抱著有東西可以吃的心情,我毫無考慮的就答應來參加了

一到現場發現不得了...難怪出門前有人問說你們真的要穿這樣(樸素的衣著妝容)去嗎
報到完一進門就有三位服務人員拿著托盤把香檳嘟到你面前
本來不想拿我還是拿了

這是好喝的!

看看照片裡那些穿著西方晚宴服的女生們...

 

讓我唯一覺得來對了的是Jill Stuart
這是我第一場參加到可以有人幫忙化妝的party呀!心花都開了

後來我就跑出來擦指甲油了!!
漂亮女孩幫我擦的時候還有點手抖,但介紹產品的時候露出閃閃發光的眼神

我塗的是56號 今天早上在室外拍的是長這個顏色

他跟我推薦的這兩樣東西我真的想去買!
左邊擠出來是液狀粉底,但抹開之後會變成霧面。
右邊是可以隨身攜帶的蜜粉餅,有吸油的作用,然後刷子好舒服!

當天他們沒有提供販售,就是讓大家試用。

會場非常的迷幻

第一道菜是面具沙拉

這是噴式橄欖油

拿開面具是長這樣,這道算是我覺得很好吃的沙拉,菜也完全不苦。

我喝完這碗湯之後胃超痛 不知道發生啥事

這道我吃不下去...

再來是 很小塊的牛排 可是以牛排來說是塊好吃的牛排
我配著紅酒把它吃掉了

話說紅酒也蠻好喝的

最後是鮮奶油甜點 或是超鬆慕斯佐蔓越梅果醬 裡面還有豆豆

 

認真覺得表演的人很辛苦
然後當天還有婚紗走秀

最後我回家吃柳丁填肚子

 

然後在這我要偷渡一下工作小記錄
近期這兩三個月 我第一次體會到眼壓快爆掉不買抗藍光眼鏡來戴不行的地步
也第一次體會到手按滑鼠按到食指毫無力氣接著整隻手酸到不行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