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我看了六集

不斷讚嘆全智賢怎麼可以都不老

以下有雷(寫一寫居然還有雲畫的月光+W兩個世界+你的名字的雷 請小心)

我不太追on檔的 上次追是主君的太陽

這次因為受不了全智賢的誘惑

我還是來看了

其實來自星星的你那時候就有這個問題了

我除了全智賢出場的地方想看

其他的人就算是男主角我也覺得還好

之前金秀賢那個說哭就突然哭我是有小驚豔

然後男二女二我覺得很帥很美以外  都覺得還好

這次呢

好多之前的演員一起跟著出演 看到這些人我都笑了

不過這齣男二跟女二那些都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人餒

可是這齣用更厲害的方式來呈現全智賢的美!!!

我超級讚嘆在西班牙李敏鎬騎腳踏車載他那邊!!

又 人魚的故事最近真的是大出椰

在雲畫的月光裡面也講了人魚公主的童話故事 最後王子與鄰國的公主結婚

人魚公主幻化成泡沫消失

以前我對這故事真的還好的 最近卻很認真的憂傷了起來

 

在Clamp漫畫X裡面也有人魚的出現

人魚擁有不老的美貌

人魚的眼淚會變成珍珠

人魚的傷口很迅速就會復原

 

藍色大海的傳說算是綜合了以上我所聽過的故事

不同的是 人魚跟人一樣也會轉世

再來就是 人魚力氣超級無敵大 哈哈哈

最後也最關鍵的是...人魚擁有抹去人類記憶的能力

並且可以選擇要抹去哪部分

這邊的設定是說 其實人魚公主最後並沒有變成泡沫消失

而是人類對人魚存在的記憶被人魚抹去了 是這些回憶像泡沫一樣消失

 

題外話 我最近對消失也很有感觸

從 W兩個世界 只要跟主角無關 就會變成透明甚至最後完全消失

你的名字 在夢中出現 醒來想找對方存在的證據也都變成亂碼不見

人在真實世界要消失其實也不難 只要有心斷絕聯繫 或是無心再聯絡就好

 

想特別提的還有 關於心電感應跟前世今生

最近我感觸很多喲 心電感應

因為我認真覺得有心電感應 但礙于這種話其實在現今社會根本很難說出口

如果真的很赤裸的聽到對方的心聲啊 至少那天就好像頭被擊了一掌聽到

開始也會擔心自己的心聲是否也會赤裸裸被接到

由此反推 就可以推出很多很多「人的虛偽」

即使你用行為也判斷不出來對方是不是真的善良 真的對你好

像是當初李敏鎬問全智賢是不是哪裡有受傷

對全智賢那方來看 他會認為這人在關心我這個人

可是旁觀的我們都知道其實李敏鎬真正在看的是價值60億韓元的翡翠手鐲

 

只能說 這年頭什麼從行動看一個人的心也不管用啊啊啊

雖然人怎麼樣也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

我有時會想 等過世去了另個世界檢視這些心口不一會有多好笑?

然後前世今生的梗其實我也怎麼也看不膩

但古代的全智賢都是氣質美女 到了現代完全ㄎㄧㄤ!!!

我也是相信轉世轉來轉去 這些會讓自己出現大大小小情緒起伏的人

都是跟自己的命運糾纏在一起的人(古代李敏鎬的好友是現代的叔叔 第六集尾好像又要為了守護李敏鎬而死了)

(古代的李敏鎬的媽媽今生也是李敏鎬的媽媽)

(古代李敏鎬家的女僕跟長工相愛,相約來世出生在有錢人家共結連理並且誓言要當李敏鎬媽媽的主子也都實現)

(成東日先生從古代要害人魚跟李敏鎬到今世也還在害他們)

(以前在縣衙當差的人討厭李敏鎬在現代當警察看到李敏鎬第一眼也就討厭)

(古代聽的到人魚心電感應的小女孩到了現代也聽到了)

我也相信做夢有時候會回到古代有時候會去到未來(古代的李敏鎬有夢到現代過)

 

那句『我愛你(撒朗嘿)』在李敏鎬內心聽得驚心動魄
為什麼這麼在意呢 認真說要是真的有過心電感應(我只有一兩次)
就算是一個無關緊要的詞 你也會揣在內心久久不能忘懷
更何況是這麼真心真意的「我愛你」

如要我解釋怎能在一兩天內就愛上對方
我就會歸在前世彼此對對方的眷戀 就好比前世討厭對方的今生也還是看到就討厭啊

表面上男主角一直強調首爾看似很大其實不過是手掌大小
人很容易相遇或是整天擦身而過
但其實真相是這些緊緊糾纏的命運把大家捆綁在一起
也像他說的世界上沒有偶然 不然也不會明明男主角的媽媽跟他們都在那麼近的地方
卻無論如何不會相遇 而是以食物的方式喂食了男主角跟男主角父親的心
這點就讓我解釋為 你想傳達的心意該傳達到的 都會傳到對方那邊吧!

相反的就像是求婚大作戰的健三 寫在黑板上的隱喻告白都會被註定中禮的丈夫擦掉

 

人魚對現代社會的感想很可愛

因為什麼都不了解 所以做出很多呆萌事

比如抽衛生紙...

關於翡翠手環 他看李敏鎬很喜歡 就送了他
因為她喜歡李敏鎬 想讓他開心(反正他家很多這種東西)

關於上街打工賺錢 因為李敏鎬開口閉口都是錢
她也想說李敏鎬很愛錢
所以她就決定賺很多錢送給李敏鎬讓他開心
全智賢湊在李敏鎬耳邊說這件事的時候好美!
殊不知這男的花更多錢幫他做業績啊哈哈哈

關於愛情 李敏鎬說不可以說出我愛你
因為說出這句就代表 輸了 代表 屈服妥協

關於家人 他看醫院裡面的家人們相處
就好像鯛魚燒帶給他的感覺 暖暖的甜甜的

然後她在電視跟路邊學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

比如潑水跟收錢!!!那段我看到真的快笑死

比如在初雪時說愛 雪地跟醫院那些場景都讓我出戲回到了來自星星的你

 

她看到那個母親因為醫療過失去世的女兒那麼傷心那麼痛
所以她說出了自己的能力 想幫助對方
這段短短不到三分鐘吧我差點哭死
即使再痛都想記得女兒 因為只有記得女兒
才能繼續給女兒自己的愛

人類的情感真是不是普通的複雜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