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開始有點燈,照片裡有三位紅點點是工作人員,看到他們走在樂園裡面一樣會有身處日本的感覺,還有果然是到了賽車場這種感覺!

商場裡面我就沒拍啦,有很多餐廳,商店反而其次好像不是重點,三樓還有國賓影城,相反邊是真正的大魯閣!!!

我對大魯閣的印象都是花東鄉下,這裡有點太現代我好不習慣。

 

打擊區。


這是看剛剛那台電視的座位區。


小孩保齡球。

 
投籃機,高雄百貨商場必備機台。

投球區,看到這個馬上想到求婚大作戰的山下智久在裡面流淚啊。

射飛鏢!我第一次看到這種。

 
打撞球。

 
黑夜降臨。

 
這是前一篇說到飛機翅膀可以自由轉動的那檯,上面有人嗎???

 
摩天輪燈壞掉!!!

 
整點他會唱歌,吉祥物全都會跑出來。

我看到至少兩個人發現他在唱歌之後還確認自己手錶現在幾點,啊他不就是鐘嗎!!哈哈哈哈

這座旋轉木馬可能是我看過最美的一座,但我拍起來不是很美...

 

前面有個大水池~

 

玩具店

這兩人超級無敵霹靂像真人

史塔克就有點太瘦了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