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可以比這更傷心,專程為了開車去結果下雨...

好想開啊啊啊啊

當天有個很可愛的小姐幫我們導覽介紹,我聽到原來開車時...場中央那個大屏幕會有大家成績覺得緊張,開超爛怎辦啊啊哈哈哈。

場地都濕濕的,這外圍的屏障都是跟專業賽車場所用同等級的屏障,意思是很安全。
(距離聽介紹的時間有點久了,不太記得到底確切說了啥,加減寫一下)

整場跑下來大約八分鐘結束。但賽前會上課好像大概三十分鐘,戴一些護具安全帽,安全帽一頂都一萬四喔很高貴。

 

旁邊也有很多樂園新設施陸陸續續增設。

IMG_1855.JPG

這個摩天輪的包廂是摟空的很通風,造型是輪胎!有點像OREO,蠻特別的;最特別的是他轉的速度可以調整,而且可以轉很快,但如果有人要上車的話就要停下來,所以好像會在上面轉好幾圈才下來。


這裡是給小朋友學習交通規則的地方,很像考駕照,如果撞到黑色護欄會扣分,交通號誌如果看錯好像也會扣分,另外也有加分機制,如果車身順利通過地面某些點點會加分。喜歡這裡因為所有的東西都超可愛的啊!然後通過可以去申請駕照喔。


這裡面是小朋友的甩尾車,好像只要移動方向盤就會有甩尾漂移的感覺,有點像碰碰車但它並不是!所以不要開去撞人,甩尾我只想的到頭文字D椰,好貧乏啊。


整體來說這兒是很peace的。


這張照片是想表示很像日本的感覺,我覺得每個國家真的都會有自己的氛圍,這個販賣機這個地圖這兩個垃圾桶都好像日本喔。雖然我從來都或者永遠都不會踏上日本,但這些東西就是傳達了這種感覺給我。


剛好沒人當然要拍一下!


我原本看一些人的介紹,只覺得這房子只是噱頭,就像韓國那些歐洲村一樣,但現場完全不是這種感覺噢,這些房子的顏色區塊都是很精緻的分線,所有這裡面的東西都是很細緻地呈現著鈴鹿樂園,每看一樣東西就增加我對他的喜愛!

晃了一圈又走回摩天輪。


從遠方看時鐘塔。

這裡是大人的甩尾車,車子比剛剛小孩車那裡大台。


這檯機器會轉來轉去,聽說最後會很暈,操作的人好像會一直在下面講話,然後這區很熱還會有吉祥物來噴大家水。

 
吉祥物在這邊,這五隻的作者跟原子小金剛作者是同一位,所以偶爾也會看到原子小金剛出來串場。他們好像都是龍?還是外星人啊我忘記了。


這是園區裡最受歡迎的花枝丸,但我沒吃不知道到底多好吃,聽說好吃到以後可能會變成一個店面。

 
這後面的車道是坑坑吧吧車道,是一種開越野車的概念,這個要敢玩的人再去玩,開完也可以申請駕照!

 
剛剛說大人甩尾車的入口。

 
旁邊是會上上下下的遊樂設施這叫啥啊,但因為高度不高,看起來沒有很可怕。再更後面是一個座位是飛機有翅膀的設施,那些翅膀是可移動的,人坐在上面可以自由移動飛機翅膀,但會因為順風逆風有差別,操作的人也會講話,叫大家翻面,但很害怕的人都不會動哈哈哈。

 
這個是加油站造型的購票機,鈴鹿樂園不是一票玩到底的機制,而是你想玩哪個就買那個設施的票,直接來購票機買就好了,主要都是機器賣票,可以用一卡通買票。

如果要人工購票付現金要去服務中心旁邊買。

另外還有像是日本環球標準四項或七項那種票,買了就可以玩某四項設施或某七項設施,九月的時候會有新的設施票組合推出,可以期待一下!

 
人工買票應該是在這棟。

 
接著介紹這台小火車,全球只有兩台,是去美國買來的,價值不菲但我忘記多少錢了,車身是木頭跟銅製,只要一下雨就會飛奔回家停好的車。最前面會有一個列車長,看到有人擋路就會響鈴趕人走不然會被撞到,最後面有個人會小小導覽,但我也沒上車不知道他們會講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