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除武打戲多到連我覺得池昌緒就算很帥我也快看不下去這點之外

我認真覺得是部好戲!!!

 

 

防雷喲

 

超級雷喲

 

好啦其實我只寫了一下心得

簡單來說這個故事是一個女生年輕時搶媽媽的男人,老了搶女兒的男人的故事。

這女生擁有龐大的資源、聰明的頭腦、美麗的外貌,

但我想她應該不懂什麼是相愛的感覺,也不懂什麼是愛,

她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來得到她想要的男人,

她很明白大家內心的恐懼是什麼,擅長利用人性來操控對方以達目的。

真正的愛也許我理解的並不是完全透徹,

可我也知道絕對不是掌握著對方害怕的東西當籌碼,讓對方留在自己身邊。

不過可能她只知道用這種方式來愛人吧...

留在她身邊她會給她最好的,也能真的給她最好的,

所以她讓自己愛的人留在自己身邊,而不是讓愛的人到不能給他最好的人身邊去。

 

然後相愛這件事在這齣戲裡面真是完全不拖泥帶水的馬上相愛椰...

 

而幸福這種東西,絕不是用來證明給別人看的,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不用硬要fit進主流社會裡,

也不一定每個人第一次就會選對通往幸福的路,

失敗了一兩次也沒關係的,知道了什麼不是真的自己想要幸福之後,

下一次會更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