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為

我沒辦法拒絕你
所以希望在我忍耐之後所展現的一切的不作為
你會忘了我
在我不企圖改變什麼的企圖裡
得到每個人的happy ending

 

#實驗室

在種種假設驗證推演之後
我的身體好像被放在一個體驗愛的實驗室
拿來辨認什麼是愛
用來理解愛原來有這麼多面貌

 

#守護

the K2 男主角說有了個想守護的人
覺得自己也可以得到幸福
原本我以為是要兩人相愛才會有這種幸福感
後來才發現不是
 

只要你守護的對象很幸福快樂
不管那個人是背對你走掉或是面向你走來
我都感到很幸福
(即使他背對自己走掉會讓人淚流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