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天算是家庭聚會
老中青三代組合換人
有個小寶寶參加聚會

醉雞好吃 但因為離我太遠 我只吃了一個

菜飯 我吃超多 因為要配菜

這個我以前在大S老公的餐廳吃過長得很像的

這道我不熟 哈哈哈哈

蝦子脆脆的...

鱈魚OK

看別桌點了現做提拉米蘇 所以我們也點了
而且本來有人說從當天開始不吃甜點
但被我們誘惑之後還是吃了!!

蠻好吃的!

之後寶寶先回家
我們拖著不吃甜點的人 再到星巴克每人點一杯飲料
三個人點星冰樂哈哈

吃完之後跟Ashley去找姚跟龍聊聊天再一起回家

一整天超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