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有停車 從停車場上來之後會到這邊
在這有個小櫃檯 我們直接在這辦入住手續


我就...坐在這放空?
然後Ashley在這裏進行行前教育

後來才知道這邊才是正門啊!
剛剛小櫃檯的東西全都收走了
下午回來的時候擺了四種餅乾還有茶供人享用

放完行李我們先去五峰旗瀑布 走著走著我覺得我有來過
但我只對瀑布有印象 對是從哪個地方進入的完全沒記憶

吃瓮窯雞 之後再去頭城吃冰 我點了紅豆一球 鳳梨兩球

然後頭城海邊 天氣不好之後還下雨
就又找地方喝飲料 邊看風吹沙
接著三點多回飯店 想不到就沒什麼停車位了!還是要早去早停啊!

兩大床的房間 有浴袍但沒人穿 只穿了拖鞋

外面有溫泉可以泡...但外面好冷 我們也沒泡...哈哈哈哈
不過外面如果有人吸菸 菸味居然會飄進房間椰 超臭的

我們房間有兩罐小可樂 兩罐小寶礦力水得 一罐普通大台啤 跟 一個小氣泡水

我們的方案是免費使用

水是多喝水 我不愛

廁所燈開關超難找 請從下圖找

完全隱身在大理石牆壁 黑暗中根本看不到

淋浴間外面有門可以直通露天溫泉!連泡腳都沒泡好像有點浪費
但退房前我實在很認真在看小鹿斑比2 沒空去泡啊!

蓮蓬頭的水不強椰 就是弱弱的

晚上在三番吃龍蝦火鍋 除了肉之外還有這盤 這個是兩人份的海鮮盤

另外有沙拉bar跟哈根達斯冰淇淋可以吃

吃完就...開始求婚計劃

計劃是假慶生真求婚 假裝要幫下巴慶生
其實是要跟Mia求婚 所以有兩邊說法
又很像RM任務了哈哈哈

總之最後很成功的求到婚!

 

『哦 好啊』

在下巴哽咽著說出他一長串的求婚詞後,Mia很爽朗地回答。

 

然後我們開始分吃草莓花束

那天我看了鋼鐵人1 黃飛鴻 美國隊長2

隔天我們去了內埤海灘 本來找不太到路
一到點後...這裡我好像來過!就是去年涵涵被狗咬到的地方

馬上推薦來吃地中海casa

我點了蔓越莓優酪乳 大家一起點冰淇淋鬆餅跟海鮮pizza

吃完之後去了羅東運動公園

然後回臺北再跟Ashley弟弟情侶組去吃紅通通的春川辣雞跟海鮮煎餅
一致認為海鮮煎餅好吃!

本來要去吃lady M但已經售罄...
又轉移陣地去中山米朗琪喝飲料 吃超飽的行程

 

雖然姚出現時間超短 但後來一直聽他說媽祖繞境
民眾很熱情狂給肉粽西瓜飲料
感覺也是吃到飽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