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也一直在想
到底是要不要把討厭的事情寫上部落格
因為我記憶力不是那麼好
雖然說有壞處 但好處就是討厭的事等忘記了之後就好比船過水無痕啊
不過如果一直忘不了 就等於垃圾在體內循環
真的很難處理椰吼1652883671.jpg

早上如果時間比較趕 我會在捷運站裡面的麵包店買三明治
那家麵包店呢 三明治就是做好擺在架上 選好馬上去排隊結帳
通常因為大家都很趕時間 所以幾乎每個人都會很快速結帳離開
之前讓我特別困擾的有三件
有一個店員呢 很嬌小聲音很細 是那種撒嬌起來一定很可愛的聲音
但他很愛跟客人爭執麵包跟飲料裝不進紙袋
通常裝紙袋就是買了一個麵包或三明治要加飲料的人
有次排我前面兩個的男生 買了兩個麵包加飲料
那店員說任性就有多任性 狂跟那男生說這樣會裝不下去
拜託早上大家精神都很耗弱 我就在後面聽那店員講好幾次
『這樣會裝不下去』而且店員感覺很生氣1652883668.jpg
但明明!!紙袋就超大的 就算那男生買的東西全塞進去
應該還可以再疊三個三明治進去吧
幸好男客人啥都沒說 就直接把自己的麵包都放進去就走了
不然我白眼都不知道翻幾遍了i_0299.gif 很想問店員夠了沒

另外還有一個店員
這店員很愛搶走客人手上的麵包放到結帳台上
看似是為了加快結帳速度 讓結帳負責人看清楚
問題根本就沒差多少好嗎 只有這個店員出現的時候才會做這件事
再次強調早上精神耗弱 魂根本還不在身上
每次我麵包被他搶走 心情真的就很差p463.gifp439.gifp463.gif

不為什麼 就因為這樣我要重新做一個把麵包拿起來的動作
ㄋㄊㄇ的我就是不爽 為什麼我要多做這個動作呢!!!
後來只要看似那個人站在櫃檯我就不想買
不然就是把我麵包抓超緊不讓他搶走
哪有這種搶客人東西的店員啊 真的超討厭

以上這兩個店員現在都不知道到哪高就了 我超開心的098.gif
希望他們都不要再出現在我去的店家

再來 就跟店員無關 而是在結帳台才在考慮要喝什麼飲料的客人
搞什麼呢???
有時候連我前面排隊的人要買飲料我都會上火
因為我結帳時間會變慢 

但今天呢...
我排隊的時候就發現我前面 排了一個假睫毛貼得很美的女生
年紀大約35-40間 只看側臉就覺得一定是個美人!face_04_a03.gif
皮膚看起來真的可以說像陶瓷般細嫩
妝容也好有乾淨透明感
這位排我前面的女客人呢 不僅點飲料
還問了有什麼飲料
如果要是平常一些阿貓阿狗開口問有什麼飲料
我應該會全身上火
結果遇到美女 我內心平靜的跟什麼一樣
聽店員『紅茶、奶茶、咖啡
咖啡有美式、拿鐵...』念一堆還點錯
美女結帳還用現金結 從coach零錢包拿錢時
我也靜靜看著她拿

深刻體會了「美」有多重要、「人正真好」這話多中肯

而且光看美女就覺得這個早晨好美好
其實我最後也並未看到美女的正面
從肌膚跟假睫毛我就已經被收服 
不僅沒讓我生氣 我還開心得很唷

要說這件事的結論嘛
我猜從內在、從裡透出來都要是乾淨的應該才有辦法這樣吧
(自作多情的猜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