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會很久才再去嘉義耶

後來跟J許願成功了 就真的住到桃城茶樣子
來無邊際泳池玩耍!!!!

對了這個bar是晚上10點開始啦
在這之前 我們去了...

上次我來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 隱燃
我覺得雞肉普通 牛肉最好吃

之後去文化路夜市喝上次沒喝到的御香屋...不好喝!!!以後不去排了吼i_0312.gif

路過有名的砂鍋魚頭 拍張照

傳給我媽看看

這招牌會不會太厲害了點

之後又去森林之歌跟秀泰晃晃

晚上回來我又開始看阿湯哥演電影

 
桃城茶樣子早餐不好吃

J跟E吃完早餐到頂樓拍寫真(?) 

退房我們去那個那個吃飯

 

本來我以為這裡只是個普通網美店

沒想到這個餐點這麼好吃!~ 馬鈴薯超好吃的!!!

最後我的願望就是去喝木瓜奶茶才回家i_03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