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阿里山是今年一月的時候就約好的行程
我期待超久的 因為從來沒去過阿里山
感謝J的安排 小花跟E的高鐵票

從台北搭高鐵到嘉義之後 就直接搭包車到奮起湖

看完火車 去愛玉伯ㄟ厝28.gif吃愛玉

28.gif買百年檜木甜甜圈 熱熱吃最好吃 可以直接吃的話要馬上吃!

甜甜圈對面好像是個電影場景

最重要的是 28.gif奮起湖便當 雞腿好好吃(但配菜都不怎樣
直接買飯跟雞腿好像比較棒 不然配菜都沒吃完嘖嘖

我在這期間抓了一隻超夢呢!!(道館是奮起湖車站)

後來再去搭客運上山 客運下車再換阿里山賓館接駁車
之後到了飯店就吃完東西出門走走

 
以前你問我喜歡山還是海 我一定是回答的那派
但去了阿里山我發現森林好美 我好喜歡這座山唷1652883666.jpg

 
這些樹木我好喜歡 比以前看到過的樹都喜歡
雖然我也蠻愛松樹的5.gif

當天是有一陣一陣的小雨 但沒到需要撐傘的地步

E發現用相機拍畫質很棒 上下這兩張太讚了005.gif

IMG_2151.JPG

 

上面是用廣角自拍
J跟E是兩個很愛漂亮的妹妹 跟她們相處我也默默被影響了一些
不過我拍照還是糟 他們兩個不但拍的好還會修圖
非常優秀

 

 
這座橋很可愛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