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我們就在阿里山賓館裡面吃了自助餐
又去園區裡面的7-11買了酒跟零食
然後電視又在播漫威電影 我根本又被電視迷住了
原本有說要去觀星平台我直接放棄

但因為隔天要看日出emoji2-012.gif 3點就要起床了
沒多久睡著又沒多就又醒來去排接駁車到阿里山車站

 

其實我原本對我的體力還算有點信心
畢竟之前為了寶可夢在北投跑上跑下
去花蓮幕谷木魚那時候好像也穿涼鞋去爬山
我還秉持著寶可夢精神 跟J說 不用管落後的人
先去佔位子比較重要

恩然後我就超落後 根本爬不上去i_0317.gif
最後小花拉著我走...

在黑暗中

  
(其實我忘記這張照片是在哪裡了呵呵呵)

後來就天亮了 但沒看到真的太陽出來
太陽跑進雲裡了
可這裡的山很美i_0327.gif
上下這兩張是我在觀景平台拍的

跟日出合照來一張~
回家查資料我發現玉山看日出才厲害 (前面那邊的山就是玉山本山)
但我看我真的登不上玉山啊啊啊004.gif

大家羽絨衣都很深色 我好愛我這件粉紅色

 
上面這張是著重背景 其實實際上沒有這麼美耶
下面這張我想說既然背景都是假的美 那我還是讓我自己明顯一點好了 嘿嘿

看起來好像有點雲海的感覺 其實是沒有的喔

 

下山路美翻 因為太陽時不時探頭來打招呼
樹林變超美

小花說想要拍一張這種感覺的

\

最後跟阿里山車站合照一下 雖然愛上這裡 但下次來真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

以後還是...化妝出去怎麼樣呢 科科科 我說...i_03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