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邱上來台北玩
她很那個喔 行前問我說我有想吃什麼嗎
我貼給她的餐廳 最後都不在選項內
(當初問我問心酸嗎)

這家覺旅咖啡本店就很有名了
後來這家分店可以做手工披薩好像更吸引人
但...不吸引我 我只想坐著等食物來
不過很吸引阿邱就是了

我對這家店沒什麼喜歡的感覺
但阿邱一直讚嘆到他離開都還在讚賞

不過倒是阿雖狂嗆阿邱的披薩
因為愛吃洋蔥所以加超多
阿邱在製作的時候其實我有在旁邊看
他的餅皮做的很圓很不錯唷
我是有問說要加這麼多料嗎 但他也沒有停止的意思
料已經多到根本看不出來有底 是在做蛋糕了

總之嗆的點就是 洋蔥會出水 加太多的話餅皮會很濕
『我以為這是常識啊 所以我就沒跟你說了』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會那樣椰
總之阿雖好像真的是個料理達人的感覺

離開那之後 想說要去接喬芸就去了基隆

 
望憂谷變好多喔 跟以前我們大學那時候不一樣

走步道的時侯 阿雖流了超級無敵多汗 把防曬油都溶出來了

之後去接僑芸他真的好聰明喔
我們本來還想說怎麼在基隆市區接她上車 繞了一段路
反而是他在路邊攔到我們的車唷

之後就先去了和平島最近很紅的很多彩色房子那邊
因為我以前住那附近嘛 其實就也覺得還好
而且我不喜歡那麼多人

再來去潮境公園

跟他們介紹以前我很愛買鹹酥雞來這看海吃宵夜
阿雖還說他以前同學在這被當成偷渡犯的趣事

拍拍照之後我們去了九份!!!
在阿柑姨那的時候我覺得很奇妙
從來都沒想過會跟他們一起在那邊吃冰椰
也進去國小看了一下
超級久沒去的了~

 

最後一站基隆廟口夜市 

結束後感謝阿雖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