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久沒看到婉柔的了...
上次跟佩欣吃飯的時候就有約說見面
所以就跟佩欣到了婉柔的城市 台中

後來找景點的時候 才想到以前佩欣也是在台中生活過的啊

我對台中很是不熟!
先搭公車到這個寶泉附近逛街 過有點久我忘了這到底是哪兒
總之很多人在路邊擺攤 

 

我是很愛這家的檸檬蛋糕
不過也不要誤會這家的有特別好吃
只要長那樣的檸檬蛋糕我是覺得吃起來口味都差不多啦

之後我們可能是用走的走到一個有點像市集的地方

 
不過我又忘記名字了

 
這邊有讓小孩玩水的地方

可是人真的好多

之後我們邊走邊討論晚餐吃甚麼
我跟婉柔兩個志同道合覺得 無老鍋真的超好吃
講一講我們就去吃了明明台北也吃得到的東西 

 

  

沒點很多 因為還要去吃別的 差點就跑去逢甲夜市了
下面這兩家在大甲那邊 曾婉柔大推薦布魯本咖啡的千層蛋糕

 
這個一路發的黑糖鮮奶茶聽說大受好評 去的時候很多人在排隊
不過我喝了之後覺得是還好啦

 

晚上聊了超久的天才真的睡覺
而且曾婉柔一直送我們東送我們西的
拿了超多禮物

 
這個好喝~~~
 
這個麵本體我不喜歡 因為都很短又很粗
但沾醬 我覺得不錯

 
豬排好吃!麵好吃! 佩欣都沒吃炸豬排我吃好多


這裡好像是九尾的店

燈籠上面也有標記

吃完之後我就去大甲媽祖廟朝聖
我第一次去耶 以前沒去過

接著再去TSUTAYA 我沒想到我完全被台中那間收服了
比全台灣的誠品都還棒 (還是根本不同等級不能比?)

總之那邊的氣氛我非常非常喜歡!!!
那一區也好棒

最後再去逛了一下台中歌劇院
一進去之後就覺得裡面好吵 耳邊一直轟轟轟的
雖然內部頗美 但待久應該會精神耗弱

 

走超多路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