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不小心研究起彩妝刷具
本來想說趁著週年慶買個特惠刷具組的
印象中我有陪朋友買過Mac刷具組
但昨天靠櫃覺得刷具品質未免也太差了吧
上網做了功課才發現Mac週年慶這種組合都很雷
所以不買是對的...

我另外看的刷具有IPSA跟Bobbi Brown還有Make Up For Ever
在Bobbi Brown遇到一個抱怨其他客人的櫃姐
(員工這樣不行啊啊啊)
但她臉上的妝容我頗愛
她用了眼影刷幫我提亮眼睛周圍我覺得很!心!動!
可一組七千我買不下去

IPSA長的很像洗衣刷的修容刷超軟超舒服
不過因為他長得有點奇怪我就沒列入考慮

Make Up For Ever刷毛也很舒服還不錯
不過我對這家真的太不了解

所以我回家有小小做了一下功課
不過沒想到我今天去忠孝SOGO想說去看下京都展(試吃
結果遇到了我根本想都沒想到的日本刷具櫃
*晃祐堂

一開始是跟我介紹洗臉刷
然後要跟我介紹說就算上妝用洗臉刷加肥皂泡就可以卸乾淨洗乾淨
不過因為跟林三益很像我還質疑中
就先拿了底妝產品加上粉底刷使用
我卻著迷了啊啊啊

 

 

底妝刷這種需要推開液狀的刷子
用化纖毛會比動物毛來得好
不會吸走太多水分 也可以均勻推開液體
唯一缺點似乎是很難清洗
不過日本人有說
使用完畢後用衛生紙清乾淨
天天使用的話 大約兩週洗一次

然後因為我個人是在找修容刷
所以也一起購入
這支是山羊毛 斜狀刷毛跟臉部線條貼合
(不過我剛確認 覺得好像買太小支了 登愣
日本人說不用常洗椰 (覺得開心 就很不想洗嘛
好像半年還是一年一次就好

 

明年吧等他再來的時候
我的目標是買灰鼠的蜜粉刷!
(待我用過羊毛之後的蜜粉刷之後再來探討

 

然後這家跟林三益好像有些關係
都是毛筆起家 洗臉刷那些的都很相似
不過我看批踢踢對林三益刷具不是很推啊啊啊
(但我還是買了...因為他有哈囉凱蒂聯名組啊啊啊
今天先這樣~等多用幾次之後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