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到了除了週年慶就是開始一連串很多約跟行程的日子
(雖然說今年夏天有陣子我好像也很多約)
昨天去吃紅屋牛排館 這是間裡面氣氛跟東區世界隔絕的餐廳
我第一次踏入這裡!!!

 

我們五點半進去 人陸陸續續進來很快就客滿了
這兒座位超擁擠!但卻是特色之一

  
一進去桌上就有生鮮蔬菜棒可以吃 很新鮮沾醬也好吃
玉米濃湯裡面超多玉米的!加分!

 
謝殺殺吃菲力牛五分熟真的剛好 我吃羊排(看照片又忍不住吞口水)
只要送排餐 餐廳就會滿室肉香 好~香~啊~

羊排直接用手拿 好適合我!!!超方便
 
我拿塗麵包沒用完的奶油 吃奶油口味羊排~!

對了有沙拉(油醋醬好吃)、兩塊麵包、小蛋糕、柳橙汁(蠻好喝的)
其實我本來order要吃路邊攤 顆顆

 


這裏是我最常來小酌的地方
(大概一年兩三次吧請不要誤會我常喝酒...)
不過應該是最後一次去了 
說真的頗多回憶呢
也第一次假日來這 人真的就是硬比平常多好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