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奶油起司燻雞焗飯
普普通通 不會特別想吃第二次

PaPa Rice
蝦子我覺得還好
燉飯可以接受 但最驚豔的是焦糖布丁啊
豪好ㄘ!!!
而且我們那桌焦糖布丁是招待的唷
因為我很豪邁地把位子讓給了別的家庭客人

我跟肉豬從小巨蛋走到PaPa Rice的途中發現了我弟大推的蘭丸拉麵
想說今日不吃更待何時
所以晚餐就吃了這個

裡面座位只有不到10個 要先在外面的販賣機點餐結帳
等裡面有位才能進去
我跟肉豬超幸運買完就進去坐了
但這拉麵我吃了之後快被鹹死 我的味覺真的沒辦法忍受這麼鹹的拉麵!
雖然麵好吃 但我真的吃到快不行
我隔壁有個阿伯 比我晚進 但不只加湯還加麵
咻咻咻地一下就吃完走人了 我還在那搏鬥苦戰
以後我真的不會再去吃 絕對

7-11CoCo壹番屋 咖哩烤雞焗飯 我覺得還好
還是去吃真正的餐廳好吃

今年中秋節吃的月餅很驚人 不過蛋黃酥就都普通沒比阿罵舅舅做得好吃了

IMG_2009.JPG

IMG_2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