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從劇本先開始說說
這個水行俠小時候的劇情就跟哈利波特一樣嘛
活在人類的世界/活在麻瓜的世界
去海生館看鯊魚/去動物園看蛇
跟海鮮說話/跟蛇說話
鯊魚要把玻璃撞破/哈利把玻璃弄不見蛇就逃走了
去雅特蘭提斯海底世界/去霍格華茲魔法世界
打敗弟弟拯救世界/打敗佛地魔拯救世界

 

 

我原本還說女主角不是我的菜呢
我是愛 妮可基縵
結果看到後來女主角真的很正餒 她可以號稱黑寡婦第二了我覺得
不過身材還是黑寡婦好 我喜歡肉多一點有線條的

我是覺得這部戲由觀光貫穿在一起 每次從大海走出來就覺得wt?
人類世界有沙漠、義大利海島、燈塔?海底世界有至少四個國家連統治生物都不同
除了ET出現 最後居然還去了侏羅紀世界???地心前還有一堆怪獸
特效部分很多場景都蠻適合看3D的 在義大利穿破別人家房子找女主角掃射那段
尤其還適合當電玩畫面 解任務找叉子的時候 國王講話還自帶音效
兄弟最後打架的時候好幾個畫面都可以當成桌布了

兄弟打架前 有很多紅色的蝦子跟螃蟹
他們都被烤熟了怎麼會還活著打架
看起來都好大隻感覺很好吃


不過前面有個片段講話囉哩八唆講一堆我一度受不了
真的很希望不要再講了
動畫多到快變成動畫片
音效很棒~好幾次都覺得直接開始打電動也不違和

這部沒有帥的男生耶
白人男1、白人男2、黑人反派、亞洲科學怪人...
我都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