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臨時一約 想說應該不是恐怖的吧
就答應去看了
結果沒想到...

 

 

好多血腥鏡頭啊天哪
我很多地方都撇過頭沒看

是說午夜場我位子算是中間喔
但前面沒人坐也覺得有點怪怪的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跟警察有關的還頗深刻的印在我心上
換這部也跟警察有關 笑果也不少

只是...
連續殺人犯的刺刀那個驚悚感著實讓人恐怖

 

昨天晚上我自己走在路上跟人擦肩而過的時候
就想起電影畫面...
他作案原型是先去追撞別人的車
引對方下車之後刺殺
但很神奇的是他都沒留下自己的毛髮指紋那些
我本來以為會解說呢...因為不太合理啊
他頭髮長得很 刺人時又動作很大
也會跟被害者有些拉扯的

除了原型以外的 就是他在暗夜跟對方剛好距離不遠的時候
也會突然殺起來...
於是漫不經心地在走路的人真是危險了...

要不是像馬東石那種有在練的黑道大哥
隨便刺兩刀就要斃命了啊

 

警察為了搶犯人直接開車把黑道大哥撞倒那段我真是看傻了哈哈
那種迫切想要「升官」的慾望??

最後你問我好看嗎
還OK啦 但怕血的還是看小螢幕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