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開心的是,今天好天氣,有出太陽!

 

所以我穿了七分袖的
但現在覺得喉嚨有點痛 馬上吃喉糖舒緩

 

昨天晚上的時候 我弟買了一個泰式口味的微波便當
我吃了兩口覺得好好吃喔
於是今天晚上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去吃

但都沒看到一樣的
肚子又超餓了

只好買了7-11聯名商品太和殿 麻辣雞腿排丼
 

之前我買過太和殿的麵煮來吃 真的覺得還好
所以我就只是秉持著一種 好吧勉強吃你囉的心情
吃了裡面的飯的時候想說 哎如果是細麵應該更好吃吧

 


但就在我吃雞腿肉的時候

 

這是我吃過7-11最好吃的雞腿肉了!!!
濕潤又滑嫩 OMG

只是裡面好像真的完全沒菜
只有豆腐跟豬血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