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跟仙茹去吃元禾食堂
他點了咖哩飯、我點麻婆豆腐
難得我一頓飯吃了這麼多豆腐!
有先跟服務人員說不要生菜沙拉
所以就幫我們換成熟菜喔~燉白菜
 

麻婆豆腐呢

味道都被花椒蓋掉了
一直有吃麻辣鍋的感覺
嘴巴裡面一直很麻

不過為什麼會點這道呢
因為我沒吃過糙米飯 我怕沒味道我會吃不下去
結果我算是還能接受耶~
之後可以點看看咖哩 裡面好多菇
只要去掉花椰菜跟茄子就好

之後是上面的蔓越梅杯子蛋糕
蠻好吃的!而且吃起來還熱熱的

結果衝去上畫畫課 有點趕
但幸好完全沒迷路順利抵達
就遲到了3-5分鐘左右...哈哈

 

今天的畫畫課
下課我又爆衝了 跟小湛講話太興奮
幸好有戴口罩
真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冷靜一點耶

這次的小語我雖然很期待
不過也默默覺得我這次都是鞭策自己硬畫
可能沒什麼特別的
結果得到了更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話

所以接下來的假期我想說還是努力畫
不要停吧~從今以後就努力畫一輩子囉?!!!
唯有我自己有在努力 才有用
結果我居然做了畫一輩子的承諾???

謝謝我的內在、靈魂團隊、各個層次的大家
我真的也很愛你們
雖然我會抱怨啦 但我會慢慢長大的
我的靈魂可以依我為主嗎
大愛請先放在我身上嘛 可以買LV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