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我家第一樣dyson的東西
居然是吸塵器
 

我最想買的東西是沒有扇葉的電風扇 
但因為我想買完LV再說 目前連LV都買不了 所以買的日子遙遙無期

結果我弟呢
之前去阿姨家還有外婆家被燒到
他們是買v11
不過因為他們的家都是透天厝 買高級一點當然好
我們現在住的不過就一個平面
然後剛好又新產品
於是v8 slim就出現在我家了

這台主打輕型
但我拿著還是覺得好重唷
又 打開集塵筒再裝回去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應該不是我們拿到的產品有瑕疵吧
實在有夠難拿出來 要組合回去還不能有時間差?!!

好啦反正我還暗自祈禱工程小天使來幫忙哇哈哈哈...

我弟是說他受不了地上的毛髮
「恩?」有差嗎?哈哈哈我是無感的人...
可能因為我有近視吧 
以前在家掃地其實我也是掃不乾淨
看不太到哪裡有髒啊呵呵呵

之後就不掃地了
完美解決(掃不乾淨的)問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