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我本來預定要等某一天我真的達成不焦慮的目標的那天才要寫
不過今天真的忍不住了 非常需要釋放一下負能量

我老實說很沈浸在『你怎麼吃這麼多還沒有超級胖』的這種優越感(?)中
對於愛吃的食物我也有一種無法克制的慾望
不管是怕被別人吃掉就沒得吃、
怕食物變冷就不好吃、
怕現在沒多吃一點以後可能吃不到
或是
要表現出自己很能吃

我不知道內在問題是出在哪啦
總之如果有喜歡的食物 我會盡所能撐爆我的胃
我知道心態是不太健康

不過一直都沒有像這樣寫下來面對過
(或是有但我忘了???)

然後因為吃太多當然就是會胖
體重一上升我心情就會很差
通常體重上升我反而會吃多一點
自暴自棄的放縱
如果下降我會很開心想繼續維持就少吃

基本上我從來沒有很瘦過
想減到我內心瘦的體重的時候
內心還一直會有OS跑出來「可是我想要有肉耶」
沒錯 我居然會怕自己沒肉呢哈哈哈哈
會不會太好笑
因為這幾年我大概知道自己喜歡的身材
就是有胸有屁股有蜜大腿(羞)
個人愛有曲線的身材

但我頂多就是鬆垮垮的肉啊
不知道我內心OS清醒了沒???
就算我到那個體重也是肉肉的啦

我運動也不想運動到很結實很扎實的身形
肉有點鬆鬆的我猜我也OK
只是一直沒達成我根本無從想像啊

最近就都有小小的在動
但不抱持這些對體重下降有幫助呵呵
如果有當然好啦 
是覺得身體能更靈活就不錯了

 

我要瘦啊啊啊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