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降價了喔
今天叫一桶16公升的才620元
上次叫還要700多

然後我剛才坐著看影片
坐著坐著居然坐到流汗沒力氣
根據我的判斷就是...肚子餓了 哈哈哈哈

馬上吃餅乾
又煮了一碗韓式湯餃
阿對了我中午吃了一個炸醬麵泡麵
真的不錯吃

 
我在蝦皮上買的
普通地方好像買不到
網路上看到這包是大受好評
吃了我也是覺得不錯
但這醬料包的份量根本就夠2塊泡麵
認真 如果吃的話 可以多煮一個麵

 

然後我現在覺得好飽有點想吐哈哈...

 

還有一件事
我戴著非常久(兩年吧)的一條銀手鍊
4/2那天也不見了
跟姨丈一樣同一天跟我說掰掰
之前那條手鍊其實也常不見
但只要我循著原本路線走 都會找到的
這次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要先去洗衣服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