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跟不耐煩的情緒好像又漸漸上來
找不到原因的好像應該用TAT
不過慘的是TAT課本不知道被我藏到哪裡了

所以好像一定只能用TFT
然後一定要練習肌肉測試QQ

看小湛的文章很能讓我安慰的是
他會強調自己已經整理自己八年還是有議題跑出來
我們要多給自己耐心
為什麼我會這麼希望快一點?
不快一點會怎麼樣?
好像都是父母那邊來的焦慮...
我要趕快變完美?趕快符合他們的期望?
我才能應付這一切 他們才會停止臭臉 停止對我吼叫
我才能鬆一口氣
誰對我這麼沒耐心?(就是父母啊)
讓我以為一定要這樣對自己 不然會有危險

這是...一個防禦機制嗎?

 

也不知道是多小的我(年紀)在保護我
想到覺得很心疼就哭了

沒關係 處理內心的問題可以慢慢來沒關係
真的!不然就要本靈去想辦法吧
我每天畫畫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

深呼吸都呼吸不了是要怎麼靜心

我很努力照顧自己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