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要把一些內心討厭的感覺寫出來
但又不是很想面對...

有些事情光是寫出來承認就能有療癒效果的
一直逃避反而加深內心的痛苦

 

有趣的是當你坐下來
想開始的時候
內心好平靜 哈哈哈哈哈哈是想折磨誰啦

但又鬆了一口氣 不用現在面對了 耶~~~

話說小湛如果出大天使跟長老畫框畫
我真的會全買的
畢竟錯過了下次更不知道是何時

仙茹一直說 本靈一定壓力山大
我覺得是 但能怎麼辦 還是要啊~~
感恩我有自由意志 哈哈哈哈

講到本靈就想到
我最近不是一直抱怨扯後腿嘛
今天我忽然也覺得我不該扯本靈後腿
關於...功德分的部分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打工是什麼內容賺得多不多
不過感覺只要我一個情緒失控
好像就會扣掉很多
我...我會盡量努力不要扯你後腿啦
多存一點是一點 我盡量不要浪費

不求從我這邊多存 只求少扣
這就是目前的計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