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家吃泡麵的時候接到小黑來電
問晚上有沒有事 要不要去他家吃飯

我本來是打算整天在家不出門 還在煩惱晚餐沒東西吃...

接著我就來到小黑與Jennie(皮皮)跟這三隻貓咪的家
背影我才能安心感覺他們可愛…
不然實在是令人害怕

理秋之前我有看過 butter則是一直出來討拍
最下面的灰色貓咪我就沒記到名字了 只知道跟butter 是兄弟
(以上為三男)

由於我已經很久沒在記錄生活了啦⋯⋯原本也實在不會有這篇文章

只因為阿邱一直要跟小黑賭 還篤定到要我一起賭

李京樺 小黑 阿邱跟我曾經一起出去吃飯

這組合我毫無印象啊!

在我跟小黑兩人完全沒任何記憶的情況之下
阿邱也漸漸越來越不肯定
原本只講了上面四個人 後來又說還有別人??
總之變數越來越多
阿邱最後就讓我退出賭局了哈哈哈

  
回家前拍了以後能做賭注的證據照

有點可惜沒拍食物照 是吃青花驕的麻辣鍋湯底
小黑採買一堆食材跟嫩豆腐(買錯)、還有鹹酥雞跟蘋果西打
但因為阿邱跟小乖來的時候有買珍珠奶茶
我顧著喝 導致回家才想到沒有喝我說要買的蘋果西打呀!(摳偶)

而且因為小黑有disney+就看了黑寡婦
有瑞秋懷茲~~我的愛
劇情有一段是瑞秋懷茲在命令豬 豬聽得懂人話
小乖跟阿邱爭論了起來
『豬怎麼可能找國家當特工』認真在回擊的阿邱超順的蹦出這句話
我聽到直接重複一次這句話
阿邱才意識到自己到底講了什麼東東啊???

過後再討論這句 阿邱還很認真說『我內心真的不覺得自己有講錯
但講出來的真的是錯的椰 是不是我哪裡有什麼問題...』

 

再來就沒什麼特別好笑的事椰
最感謝jennie準備晚餐火鍋太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