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開了一個禮拜我有搶到票

剛剛看到又要加開 偏偏我這週有事啊

二刷的時候開頭其實還蠻分心的
但是整部片還沒看完的時候就 非常非常想要三刷

 

 

這部片我還是覺得不能馬上再看
不過雷神索爾要上映了 再加開的機率好像沒那麼高了
好猶豫

讓我不能馬上再看的原因 我認為是男女主角的感情戲部分
但確切理由我也說不清 若要三刷我果然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而且已經知道劇情的時候 頭腦會動得很快
不受控制的一直劇透

 

第一次看的時候 頭腦很緊繃都在釐清劇情
第二次比較能真正享受整個畫面了

本片最美的第一部份是 測試那架飛機到10G的時候
天空真的好美好美
有看到資料說這些畫面是每天邊拍邊剪
看什麼畫面美就用

用imax還不能看到真正這部戲拍出的大小
因為台灣沒有那個尺寸的銀幕

第二美的地方是打沙灘football
畫面太美了 尤其阿湯哥抱球在衝刺的時候

 

這次我自己去看 眼淚真的忍不住了
還不止流一滴淚喔
居然是雙眼都在哭還流鼻涕

公雞在酒吧裡面彈琴
對照阿湯哥跟呆頭鵝一家人的那段
想到他在海裡永遠失去呆頭鵝 好傷心
雖然這只是一場戲(清醒點啊!!

然後我還弄丟一頂超喜歡的帽子啦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