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很羨慕可以吃很多但卻又很瘦的人
外加不用運動還是瘦
因為也希望自己可以是這樣的人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有可說是虐待身體的傾向

不至於到暴食 也不會說有極端的催吐厭食的行為
跟人聚餐吃飯的時候 有時候我會刻意表現能吃得很多
雖然我自己也是愛吃
今年特別浮出這項議題我慢慢可以面對這件事
不僅是吃得多 而且特愛吃不健康的食物
像是油炸的、特甜的、熱量極高很多人會有罪惡感的、很冰的

我從攝取這樣會傷害身體的食物中 獲得感覺良好

五六月的時候 我開始執行運動計畫
以緩慢的速度希望可以增加身體肌肉的強度
養成長久的運動習慣跟好體力

從幾乎每天喝飲料 改成一週最多只能喝兩杯飲料
雖然還是有人認為這樣喝太多
也就罷了 有時候也會只有一週一杯的情形已經覺得我很棒了
一開始我居然曾經嘴巴裡面會有布丁最底層那焦糖味
紅茶味 大概就是成癮後的戒斷渴望

我的身體健康絕對比這些感覺良好 還要重要的太多
自己的身體自己顧

浪姐3看到阿嬌四個月的減肥過程
她也告訴大家 她能做到的 我們也能~
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鼓勵 我相信我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