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的頭痛了兩天
一直看會不會自己好 不想做LCT(不然還要花好久時間嗚嗚)
拖到剛剛真的沒辦法還是來做了
找這些故事跟HPI的關聯也是 用頭痛來讓我做LCT處理
我也跟身體道歉 以後該LCT要趕快做
有受阻意圖遠比身體不讓你做LCT更好啊我要切記這件事

簡單意圖 總共找了三個故事
第一個故事直接跟頭痛這個痛有關
第二個故事是我為了討好別人讓別人喜歡而假裝
找出健康界線:別人不喜歡我是他的事,我不需要一直討好別人
敲憤怒點:我的身體生氣我一直討好別人
敲恐據點:我害怕我不討好別人會無法生存
第三個故事是我覺得我永遠比不過別人
敲羞愧點:我羞愧比不上別人、羞愧我長得比別人醜、羞愧沒有人喜歡我、羞愧沒有人想跟我當朋友、羞愧我沒有才華、羞愧我學別人
可說是無止境的羞愧

取得學習:我不需要討好任何人也能生存
我不用跟別人比較、不需要因為比別人差而羞愧
我只要做自己就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跟自己比就好

 

 

源頭的話我就先保留
以前我曾經很疑惑為什麼在調整天線的人都無法相信自己呢
我現在懂了 在我身上也不是什麼念理科所以想求證的感覺
而是 就算我用肌肉測試我都還是覺得這些想法是瘋子想的吧
我也無法真的相信我的肌肉測試
反而更相信我的大腦

我現在也無法知道自己到底會走到哪裡去
但我知道保護自己是第一優先 方法就是先存疑不要完全相信
也許有一天我是有機會回來驗證的
就先記錄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