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我之後會忘記 所以請讓我記在這邊
(而且用第二人稱(妳)的話我會太害羞 所以就用第三人稱吧)
並不是會忘記我喜歡這個人 而是可能會忘記告訴她

她本來是我們系的學妹 可是我一直不認識她al_428.gif  
一直到我去參加社服的活動 這時候她已經轉系到商船去了
可是其實我們也沒講過幾次話的感覺耶
不過她就是超可愛就對47.gif  
講話很可愛、聲音很可愛、寫字很可愛、畫畫很可愛、長的也超級可愛
她是我整個出冬服裡面最愛的女生i_0665.gif
連當時海大you & me裡面有調查覺得男生最喜歡的女生我都寫她
挖怎麼會有人不愛她咧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會追她 face_04_a04.gif  
(恩有點離題 好像在幫她徵男友)

IMG_5982.png

當時我們有玩一個團康活動
她剛好抽到一個題目是「講出團隊裡你覺得最nice的男生跟女生」
類似的題目
然後因為我很like她啊 所以自己一直先對自我調適
「沒關係如果她選別人也沒關係
不管怎樣 我還是很中意她就好了」
就這樣我大概默默在心中講了十遍吧al_417.gif  
終於她公布答案
「蘭蘭p459.gif(我自己加愛心 很羞羞臉)
挖後來原因其實我忘了
因為我已經完全沉浸在自己腦海中放煙火慶祝的喜悅中了098.gif  

但冬服結束後 我們似乎沒再見過面
當然我偶爾還是會在心中想到冬服的日子還有她(arrow-mini-hf02.gif 這樣我很像變態)
在學生會兩次活動 我遇到她的同學小龜(學妹)
都有聽到她說龍龍想我耶
我啊 真的真的超級驚喜開心又很感動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保持連絡
這樣不管我有沒有畢業都沒關係啦al_446.gif  
(整個自己在裝帥氣 其實她也沒說想跟我保持連絡 我自己希望的)
超愛妳的喔!!i_0169.gif (arrow-mini-hf02.gif 再度又像變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