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不敢吃巧克力 我猜跟顏色有點關係

而且我覺得巧克力的味道好奇怪

不過白巧克力我就吃得很開心

大波露跟義美巧克力酥片應該就是小學時期最盛行的零食吧

大波露我都吃白色的

而巧克力酥片我是完全不碰的

但國小我有吃過優格口味的酥片 印象很深刻

因為包裝不僅漂亮裡面又好吃

不過因為那是別人分享給我吃的

至今我還沒找到一樣的東西

 

國中之後我開始接受吃巧克力

但只能吃甜的 苦的吃進去就又吐出來了

其餘巧克力相關製品 我也不喜歡

高中遇到一個很喜歡吃巧克力酥片的同學

即使他大力推荐 我還是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直到大三開學的時候去採買東西

發現了IMG_5369.JPG

二話不多說 馬上放進我的籃子裡

IMG_5368.JPG

超級合我的胃口的香橙風味

IMG_5370.JPG 

幸好有買回來 沒買會後悔!!

沒錯 我現在又再吃了 真棒

IMG_5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