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自己又是哪來的本錢可以覺得別人是笨蛋
我算哪根蔥呢
人活在世界上二十六年的時間
什麼事沒學會
最會貼標籤跟以貌或是行為取人啊

從大學跟這網誌對話我就常做這件事
即使我知道這樣不對

這陣子我最嚴重的事情是
關於打字打錯這件事
因/應該
在/再說
打這種等級的錯字在我對話框裡面
我真的會很不耐煩
而且我會很認真糾正

(可是當然凡事有例外
如果你在我心中已經有不同地位的話
比如說泛舟哥不知道多愛打錯字我還是喜歡
但他不是打在我對話框啊)

對自己的付出相比于其他人更多的地方
又會產生更多規矩更高的標準

我有天想到如果很厲害的人又很謙虛
才會讓人很喜歡
可是不到一秒我又想到賈伯斯
這傢伙跩死了我還不是愛

是因為我對大家有所期待嗎
期待可以打對字?
是因為我太苛刻嗎
畢竟本來就不是每個人每樣東西都會啊

還有年紀越大我越覺得
不要因為某些覺得怎麼可能會犯的錯罵人
也不要隨便就覺得別人沒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