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那家素食餐廳吃得很開心,
其實對於出去玩、吃好吃的,
這些我都是很被動的。
可能跟家庭有關(雖然主因還是我懶得主動),
我家呢我爸媽是完全勤勞主義者,
我們家不出去玩、也不在外面吃。
不過呢,我的親戚們,
各個都很會出去玩,也知道怎麼玩,
所以從小我就很習慣被帶來帶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然後因為我對於吃到什麼跟玩到什麼沒有什麼熱忱,
只在乎當下感受開心與否,
所以都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了不起的好東西、
去了什麼秘密的好景點。
在這裡寫一下宜蘭武暖無料理菜單、
中山大學秘密無人沙灘、墾丁秘密無人沙灘,
恩我被帶去過太多好風景好山水的地方,
寫到這我想到有個重大被動原因,
基本上我百分之九十九以上不可能自己重回這些現場,
所以我只想活在當下哈哈哈哈!

於是,我個人會很在乎對方(朋友或戀人(哼雖然我沒有))
能不能share好東西給我。

對於好東西我也很挑喔,
不是說路邊攤就不是好東西噢,
也不是說高級餐廳就了不起喔,
我必須先點名如果覺得星巴克是第一名的好咖啡的人
會在第一回合出局,
或者把王品集團放在品牌前三名的人也是。


這種事情我會很管不住自己表現的很明顯,
也有過幾次很失禮的時刻,
小時候不懂事會覺得餐廳要裝潢的美輪美奐,
常常滿懷期待,食物卻總是令人大失所望;
長大之後才覺得,
不管一家店外觀如何,
只要裡面的食物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對了我也不太在意餐廳的view,
基本上也很不會選位子,
誰知道你想坐哪邊看什麼view啊,
我來餐廳就是要吃好吃的這樣啊啊啊,
(還是其實這樣是個鄉巴佬行為呢)
所以選位子這件事我通常會全權交出。

(天啊這邊我寫了好多不曾寫過的好貼近自己的事)


終於我最近比較明顯有些改變了呢,
開始會想存一些好東西起來,share給朋友,
在我有限的能力跟記憶力裡努力。

所以目前部落格會很活躍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