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直接以下有雷吼,必須吶喊一番。


拜託,最後是在跟我說當剩女最終可以得到一枚彭于晏嗎???



有些人即使從小到大努力的在說我喜歡你,
還是剩女啊怎麼樣。(說我自己呢)


不得不說爸爸獨角大頭戲那段,
演的太好。
『在我這裡,只能幸福』

那一段真的是全劇高潮。


我覺得這齣戲對我來說,
很像是在提醒迷路的女生,
不管你是不是剩女,
或者男生也是,有男生會為了該結婚就找了個自己不喜歡的女人娶了嗎?
我相信也是有的。

對啊,一輩子牙一咬也就過了,
爸爸媽媽都這樣過了,
隔壁鄰居也這樣過了,
如果是懂事的媽媽應該不會要我為了結婚而結婚吧,
幸好爸爸還明事理啊哎。

爸爸還說,
有些人的婚姻跟愛情不是相等的。

但對我來說是啊,
所以這段愛情如果不足以撐起我們的婚姻的話,
我也是不會要的,那是不能要的,
這樣你懂嗎?
如果我明知道我們結婚不會幸福,
這我才會牙咬著讓它過去,
無論我有多喜歡你會有多心碎。


然後,空拍機不知道是怎了,
有段夜景我快暈機了,
超級無敵霹靂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