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都是一陣一陣
我知道人不可能永遠只跟自己想法相同的人相處
也不可能只跟會講好聽話給你聽的朋友來往

但有些東西當你覺得很棒拿出來分享
卻只會得到被潑冷水或是沒興趣的回應的時候
我就是很想翻白眼覺得對方不識貨啊
當然角色我也是會好好演
絕對不會當下就批他不識貨
可以後絕對不會再想介紹好東西給他了


或者有時候有些事情我個人就是很在意
但對方卻一直擺出一副你這麼在意是哪裡有問題
不是那種安慰說不需要在意這種事我會包容你
而是鄙視你在意這種事幹嘛的那種態度
說到這裡
我個人是覺得這種人可以丟掉了完全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