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如果可以把頭腦裡面的事情都寫下來(我打在iPod備忘錄
對檢視自己的幫助之大 是我以前想像不到的
能夠霎時間變得異常客觀

有時候我會想 我上輩子一定是嫌雙眼皮老了下垂很嚴重
這輩子才選內雙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選內雙眼睛的原因
自問自答

可是我常困於不知道為什麼什麼
所以變成我要找答案之前 我得先去找問題是什麼

我好喜歡反覆跟自己對話的時間
也很樂於去發現一些【我】給我的提示

我媽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反觀我則是管別人怎麼想
雖然也是會有虛榮心覺得要讓人覺得我很有成就很了不起
但一部份是懶 一部份又是我覺得自己的快樂比虛榮心更重要
那麼就又會覺得努力獲得卓越並且快樂的人更加了不起
人生的大方向應該是要往那裡走的

做錯事不是件丟臉的事情 檢討修正後再往目標走就好了
做錯事沒關係 總比什麼都不做擺爛來的好
(又話說 如果做錯事就覺得丟臉的話 其實也挺在意別人眼光的

我不是個成熟的人 但我正在學著長大
所謂長大不是那種懂得人情世故 做人八面玲瓏
我要的是我想變成的大人 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想變成的是哪種
所以我在學 邊學邊找好像最適合我

這次的B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