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因為running man就很愛劉在石 看了無限挑戰真的會更愛劉在石
不過我還不能算是入坑...
最近就單就小花要我看的內容看而已
已經播十年的節目 還看不到20分之一我就快累出病來了哎
不過如果要我推薦我目前看過的一集 我會推薦20150110這集小鬼當家
真的快笑到瘋掉!!!製作單位才華洋溢哈哈哈哈哈哈

反而眾所推薦的歌謠祭,看了最新2015年的我卻覺得還好
是很精彩沒錯 但沒有其他挑戰來得更印象深刻椰
看GD看到內心流了很多冷汗是真的 明明才差不到一年生差這麼多啊

送貨的無挑讓我哭了又哭 感人又心疼甚至敬佩...
最後要離開奶奶那一刻哭得不成樣的哈哈
還有道歉著說來得太晚的劉在石
想到這邊又鼻酸了 QQ

另外還有努力程度讓人不得不低頭的鄭
 

然後傻瓜戰爭有個男嘉賓我快笑死 跳小小兵舞的那一位
不管出現什麼問題最後都用喔齁齁的笑聲帶過
正當已經要忘了他的時候 居然又出現在無挑慈善拍賣會特輯裡面
到片場探班 沒講幾句話我又快被他笑死
最後被逼迫以小小兵舞退場真的又開始跳離

 

總的來說 真的無限感嘆劉大神沒有什麼不會的啊~

看到頭痛眼睛痛還是邊痛邊看 眼睛跟頭好像都變超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