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慶祝抓到這隻惡靈北七(151315)
我終於抓到第二隻 而且每顆都直球...
大概第四或第五球的時候終於被我收服
然後馬上灌

這次相約在北投見面
彬哥開車幾乎把我以前去抓寶過的地方都繞了一遍 從石牌到復興崗
坐在他車裡面 同樣的路卻好像完全不一樣超神奇的

這家我沒有覺得特別好吃椰 但很多人在排隊 還有韓國人來排
排骨不錯吃 溫泉蛋也好吃
其他...?沒印象

更新了一下蔡博齊身體狀況 順便內心感謝把他撈上來的漁夫 還有放棄去潛水的澳洲護士

這張合照我好後悔 為啥見面的時候我好少有最佳狀態...

但還是最愛彬哥啦!!!!

為了打頭目我們還爬山上去 結果根本沒人

 

然後我這天戰績超差 用了五張票
我抓的都沒中 彬哥幫我抓了一隻班吉拉但很小隻

途中有遇到bug 沒打贏鳳王之後跳出卻再也進不去
等了一陣子才又看到對戰鍵
後來有隻班吉拉!彬哥打完之後又跟剛剛一樣
然後!!發現剛用來打鳳王的寶貝都沒損血
彬哥還問我剛剛是不是有看到他在打
「有啊不然你看我打你會痛嗎」馬上打彬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