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真正天生麗質的女生以外,我現在是真心覺得當女生好忙。


大學時就能夠兼顧課業和外表的女生真的好厲害喔,
甚至還有人可以打工!


光從一張臉的皮膚就會有好多問題:
太乾會脫皮,所以要保濕。
太滋潤會長痘痘,所以要清爽。
膚況不錯之後,開始注意到粗大毛孔、粉刺、雀斑,
這些莫名長在皮膚上的東西都想除掉,
然後是皺紋、黑眼圈,這樣就要抗皺還要提亮。

臉還不夠,要看身體肌膚、要看身材看身高體重、
看背影長得如何?
看頭髮柔順度光澤度、看指甲、
看穿的衣服褲子鞋子、
看包包...

更講究的還有聞香味呢

在101那邊遇到的女生都是擦身而過後,
聞到香水味後,
會讓人轉身再看幾眼的程度!




以上的事情我目前仍然是沒辦法完全順心的做。


然後我還有會share給我醫美情報的友人,
那個程度我完全無法企及。

除了外表,怎可以沒有內在!
sorry但內在我現在完全管不了呢哈哈哈。



以下小記事
昨天從下午是今年冬天第一次頭暈眩,
直到晚上大概七八點我開始睡到半夜兩點快三點,
我有夢到耶誕老人架雪橇在天空飛,
然後我還招手要他下來,可我沒說我想要什麼東西!
所以願望清單還是要隨時準備好才行!
醒來之後我認真想了想,應該要個男朋友才對,
不過再仔細一想,這好像是月老的業務不是耶誕老人的,
最後好不容易想到我想要一棟自己的房子,而且要在臺北信義區的好房子,
許這種願望會實現嗎哈哈哈哈。

接著昨天因為秀指甲的照片,
其實先前就有人要我幫他們塗指甲了,
但是第一次有人要我報價椰哈啊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