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啊,尤其是看劇的時候,
好希望有個東西可以把我腦中浮現的想記起來的心得都及時自動memo起來,
有些感受當下沒寫下來,
走個兩步路,不小心閃個神,
就從腦袋溜走了,多可惜啊。



上禮拜在家重新開工看了闊別一年的韓劇,
因為太多人推薦,所以看了『她很漂亮』
這首是裡面我最喜歡的歌。


既然在這邊我提到這齣戲,決定還是寫一下心得,以下有雷。





這齣戲的主要角色都讓我很出戲,
女主角的眼睛有夠像宋智孝,
等到大變身之後,妝感超濃讓我很想研究她的妝,
想知道怎麼樣能從下眼線開始全部都上了皮膚色的底妝。
而且一開始不是在還學貸嗎,
各國學貸應該都很難還的,尤其韓國大學學費很貴,
這傢伙才上一兩個月的班就把學貸還完,
開始買一堆衣服包包來了吼。
然後她的聲音一直讓我想到少女時代Sunny。

男主角不是我愛的型,
但因為之前我有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
那部戲的他其實比這部有趣多了,
在這部戲裡面他很像主君,
可是有沒主君這麼有魅力,
而且有段戲跟主君台詞一模一樣!
『滾 (溝久)
你被解僱了(黑狗呀)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他洗@#$%哈幾麻)』
哼哼我有首官方主題曲聽了一千遍左右,
這段話在我耳邊聽了一千遍,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他們一樣!
說得好聽是要向主君的太陽致敬,不好聽就是抄襲啊啊啊。

再來是大家都說漂亮的高俊熙,
基本上我會說她可愛,但她不會到我心中的漂亮,
鏡頭是他大臉的時候,比她半身全身來的有魅力的多,
半身全身的她常常顯出沒自信或是疑惑的感覺。
這人聲音有時會讓我想到潤娥。

最後始源嘛,我沒覺得他帥過,
一開始的時候我不喜歡這個角色,
要是這人在我人生中我一定天天給他白眼,
直到我發現他的體貼跟溫暖,
於是他成為劇中我最喜歡的角色。


這是第一部我在其中可以看到像台劇那種生硬的韓劇,
我現在是無法確切提出是哪一段啦,
不過這件事讓我非常意外就是。

我想說安排女二有喜歡上人的心境這段劇情很不錯,
因為通常這件事都是落在女一身上,
還有兩顆互相喜歡的心其實一切都很明顯,
不用用河邊告白接吻確認、或是用計讓人愛,
走在一起只是自然而然。

然後是這齣戲對fans們也太好了,
甜蜜劇情超多,我都邊玩line play隨便看過;
我也有好幾個落淚的時刻,
搭配這首BGM,始源對著女主角說:
『能不能回頭看看我?』
始源盡自己力量想抓住女主角。

最後,
『至少在看到腌黃瓜的時候,要想起我。』


始源看到過幾百遍男女主角甜蜜時刻,
不只要照顧女主角,
還要幫女主角照顧男主角,
甚至最後因為要挺男主角,還要幫他在辦公室當和事佬。


我現在發現自己可能是愛這款的男生,
光很有趣只會變成白目鬼,
還要有這些體貼才行。


戲裡面我最喜歡的部分是ten給jackson那段mp3,
才華那些的,
確實不能被單純愛你的人的部分給淹沒,
所以寧願匿名,也不想被發現自己是誰,
才能一直維持是個有趣的作者,
寫得出有趣的文章。



整齣戲最漂亮的人是誰呢?
女主角的媽媽!
再來是車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