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隔一個禮拜我就快忘記要寫什麼了椰說
日子過得好像有點太充實 而且我這禮拜又窩在家看韓劇「她很漂亮」

 


(露營當晚的事情有寫在IG了,這邊就簡單帶過。)

露營當天晚上吃完火鍋,我們大家一起玩牌然後看夜景,
不到十一點我就跑去睡了,可是晚上喝太多湯湯水水又喝點了ice,
半夜兩三點我爬起來尿尿,後來發現天空更清明了,
夜景看得更清楚,有個先生從我睡覺前在那拍夜景,
到我起床尿尿還在拍。
這邊夜景不是華麗式的夜景,是很纖細的金鎖鍊的感覺,
硬要連連看的話,還可以連出一顆愛心喔。
因為星星也看得好清楚,我沒多想就去搬了躺椅躺在營區中央,
海邊看月亮、山上看星星好像已經成為我的規矩了,
不意外的也看到幾顆流星,
慶幸這天是個好天氣,畢竟營區是要先預定的,
就算看了天氣預報,也不會知道當天還有什麼變數。


這是我在等佩欣煮早餐的時候拍的照,早上大家六點多就起床了,帳篷被曬的好熱。
天好藍啊啊啊。
 
我的早餐是!高麗菜鹹鬆餅、泡菜鍋加王子麵、蜂蜜鬆餅、蘋果。
整個超豐盛,一起來又是吃吃吃。

 
吃完早餐我撐著肚子看小百合的新書,一下就看完了,邊大笑又哭泣的,好像傻瓜。
  
據人家說這邊是新竹,我晚上就是看這個區塊的夜景。


後面這邊聽說是苗栗的方向,越靠近中午,雲就越來越多了。
 
補一下這張,在帳篷上那些小燈會一閃一閃,超像我的藍色小精靈村莊的,而且他們搭的也很整齊像個聚落。  
但隔天他們走了之後同個地方是下圖,乾淨的好像從來沒人來過。有點兒空虛。

我不得不說此處真的是個豪華露營區,這種地方昆蟲類是少不了的,蚊子也很大隻,
所以如果很怕昆蟲類那我也幫不上忙,一起去的朋友必須要有很會抓蟲的,
不然跑進帳篷就死定了。
幸好我有佩欣,那天晚上就聽到他說帳篷裡有(昆)蟲,
沒多久就看他手伸出帳篷外,把昆蟲們丟出來(好啦跑進去的共兩隻)。

然後,我還要加註說明,這種營區治安超好的,
可以有這種閒情逸致來這露營的人,收入應該都在平均以上,
恩。

雖然上禮拜我回來的時候有覺得必須消化一下這次這種不一樣的露營,
現在我又覺得好像可以再去了呵呵呵,但寫完這兩篇應該沒人要跟我這拖油瓶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