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年來第一次看007,好炫喔,哈哈哈。原本我只認識劉姆士龐德,就是劉在石在running man裡面的綽號喔,最愛他第一次當間諜了,我看了好幾次!


這是上一集的主題曲,我因為這首歌買了我的藍牙隨身音響,在店裡面聽到音樂震撼地從音響流瀉出來。

不過我也沒有因此去看007。



雖然說我一直覺得應該要看一下,於是今天去了!



屙前言說完,以下有雷。










我覺得這種片就是要在電影院看啊,從開始直升機場面我就看得非常過癮了,
還是說因為我很好滿足呢?畢竟我真的進電影院的次數也不多。







雷雷雷






亡靈節在墨西哥舉行,我後來覺得這種帶面具的慶典千萬不要去啊,
危險一堆,沒有這種殺身之禍的危險,也有跟著陌生人做出傻事的危險啊==
直升機在空中不止旋轉180度連270、360都有呢,
而且打鬥場面算是很持久,恩所以我才說過癮。


之後開始唱一首歌,這是007每一集都這樣吧?
因為歌我已經聽過了,不過搭配007的MV我也是覺得很不錯,
(我一直懷疑是不是自己很好取悅,因為有朋友覺得這種片一定不好看。)
我覺得視覺效果非常好啊,金色緞面絲綢跟女人還有章魚...的很多隻腳。


還有個問題是我很不了解007,但邊看電影邊推測一些東西,
最深的感受就是他真的是個調情高手,
我覺得已經有點太。超。過。了,
但第一個女生很衰,還沒開始007就走了;
第二個感想是第一次感受到一台好車的重要性,
避震夠強、轉彎甩尾夠強、
最後還要可以彈出車外用降落傘優雅地降落,那段很好笑,清潔工傻眼。


這集講的是情資,我不斷在內心想起POI啊!!!
無所不在的監控著人民這種事啊(嘆
雖然說琢磨的也不多啦,頂多沾沾皮毛,
但他哥把女主角爸爸死前畫面播出來真的很壞,
我很感謝劇情安排是女主角有聽男主角的話,
看著他的眼睛instead of螢幕。
情資這種東西啊,在我看了這麼多相關影集之後,
告訴你,一定跟政府有關!
(我寫這樣會被抓去關嗎?電影劇本都這樣寫我很相信啊)

然後我覺得在那個會議上面把人家眼睛戳瞎那段已經超出我能接受的範圍,
以及哥哥最後出現眼睛壞掉也好噁。

雪山上的房子一定都是木屋嗎?
我每隔一陣子都會夢見我在一片雪茫茫的山路上走,
可能還有搭zip wire然後去木屋偷襲人或打仗,
這種場景出現我都覺得好有親切感。


說一下女主角,
好正噢,
他也不是典型一看就會覺得漂亮的女生(芭比類),
可是他就是讓人覺得好美,有自信又聰慧堅毅,
還有身材好好!!!
整個移不開視線啊
除了穿那件深色旗袍跟最後穿風衣的時候,
深色旗袍的蕾絲在胸部那邊我覺得很奇怪,
阿穿風衣就是遮住身材了這樣。

他們兩個人剛下火車那邊,
整個畫面就是~在拍廣告或是畫報,未免也太時尚了吧吼。
說說火車劇情,其實這種劇情好像也頗老派,
但這兩人的組合我還是看得非常之開心,
女主角穿那禮服走出來我身上的億萬細胞都要驚呆了說。

阿對了英國腔我好愛,
我好久沒聽英國腔啦啦啦!好好聽噢喔噢。

還有那個M啊是佛地魔椰哈哈哈,
雖然一開始有點討厭,
然後我就想說真的是每個厲害的情報員上面都有討人厭的長官啊,
所以如果平凡人有討厭的長官就別太計較吧,
他們那麼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還是有那種長官啊哎,
但最後M明事理還是很讚啦。


我今天坐在正中央喔喔喔喔喔,超開心的,
然後我有坐在裡面看到最後,

詹姆士將再度回歸。

 

 

不知道最後還有那段話,不然我好想拍起來喔可惡哈哈哈。

不過不是聽說這人不演了嗎?還是都只是說說?

 

 

反正我看得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