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星期二是我一週最開心的一天
星期二早晨是我上菜市場買菜的時間
之前夏天一週一颱風 我還不懂菜價什麼叫貴什麼是便宜
買了一陣子菜之後 有天喜滋滋的跟我媽分享
「今天我看到高麗菜一斤23塊耶 之前颱風來一斤還要35」
『啊你現在不就真的是家庭主婦 菜一斤多少你都知道』
頓時間有種腦袋被敲了一記的感覺 我可沒有想要這種形象啊
不過這樣也好啦 免得常被說吃米不知道米價


我之前買的玫瑰花 花商給我的全部的花苞謝了一輪之後 我自己種成的花長成了
有種小小完成願望的感覺 以前就希望家裡有養花 可是買回來的盆栽沒有成功長大都夭折
其實這願望本來應該是許給我的男人幫我養很多玫瑰花才對 沒男人只好自立自強啦
看這盆花太孤單我今天又不顧身家財產(錢快花完了) 又入手了一盆大紅的香水玫瑰

買菜途中到處在陌生人家門口的自拍 今天天氣太棒了;不露齒臉比較小 但又好想露齒笑呀

今天穿的胖肚子救星上衣 衣服不僅有腰身 下擺又有漂亮膨度我好喜歡
但這衣服其實也不是沒缺點 冬天風大的時候如果裡面沒內搭...
風全部從下面灌進來啦 好冷 然後默默覺得難得照片裡的手指好像不錯看

現在正在打部落格這件事情也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啊

看到比撥說30歲前的願望 就讓我想到我的願望 但我願望是設在某個前提達成後才會有的
青春歲月啊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