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捕手好辛苦、好累喔
真的是最默默的一群的感覺耶



因為我最近決定遠離噗浪十天,目前還蠻成功的



所以只能在網誌發這種短文...



噗浪真的是一個會令人上癮的東西



看比賽的過程中,高高跟蔡博齊輪流到我房間噗浪
(亞運中華對韓國冠軍賽)

華視的主播很得人心,很愛國(笑)

前天還有楊淑君的事,很不平靜的亞運呀,我還看了蔡阿嘎的短片arrow-mini-hf07.gif 這人躁鬱症喔


有聊到某某藝人跟某種病毒的事情,整個很訝異耶




晚上我發現一首好聽的歌

不過不是下面這首,只是同個人唱的,也還不錯聽




我想推薦的是clementine(橘兒) love is blue

但我在youtube找不到
有人認識他的嗎???



對了剛剛跟推姐去吃永和豆漿(我們家這邊的)
發現蔥抓餅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