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久很久以前,大約是六年前,
我在生活工場買了一支超漂亮無敵美麗,
不論是花色或是傘架形狀都是我心目中第一名,
就是那種拿起來會很像貴夫人的直立式雨傘。



六年前是我高二時候的事情了,
住在斗六那時,根本用不到那支傘,
天天都被我擺在宿舍裡供著當寶一樣,
直到跑來基隆念大學之後,
他終於有了用途。。。


海大因為校內地形的關係,
所以某些地區風會超級大,比雨還要大,
可是他從來沒出過包,
沒開過花更遑論那種屍骨無存甚麼鬼的。

可是大一才沒幾天,我去一下小7買東西,
店員說雨傘不能帶進去,等我再出去看傘架的時候,
他就從此消失在我生命中了,
我還為這件事情悼念了很久,到現在心還是隱隱作痛。

l_0065.gif 

住基隆,用雨傘的頻率超級高,
所以我平常用的是生活工場的粉紅點點摺疊傘,
也是我高中買的,用到現在已經四年多了吧,
這支傘也是超強大的,因為他在防風傘還沒有流行那時候,
就已經做到就算風太大會翻過去,也可以馬上把它翻回來不會壞掉。
所以我超級自豪的,買到一支好雨傘,
可惜他現在已經超級超級髒還發霉,對不起啦。

後來大二的時候在基隆火車站,
考慮了很久,買了一支直立傘,是粉藍色然後上面還有刺繡跟可愛圖案,
也是一支很優秀的傘,他是防風傘,但從來沒翻過去過。

所以他們一直陪伴我到現在。雖然摺疊傘有時候會漏水啦,
因為我太粗魯把雨傘最上面的那一塊打壞了。
l_0065.gif

會發這篇文的原因是。。。
我覺得買一支好傘勝過買很多支爛傘,
壞掉的話不只心情差,買很多支爛傘也可能比一支好傘更貴。


我記得我以前曾經用過那種收雨傘的時候會夾到手指頭流血的,
也有用過那種拿著雨傘卻莫名被夾到頭髮,這兩種都超痛。

而且至少我上大學之後,雨傘都還好好的,
從來都不用煩惱雨傘哪邊壞掉這種事,
在基隆生活,跟雨傘在一起的時間這麼多,就不要虐待自己了這樣。

然後我覺得我一點都不適合無敵傘,那太重太大了,
生活工場也都沒出漂亮雨傘,所以也都不考慮生活工場了,
我是在基隆火車站買直立傘的,但他現在也不做了,害我不知道要去哪買雨傘。。。
既要品質佳又要長的可愛真難找!!

l_0065.gif


最後我想說,我超羨慕比撥,因為他的雨傘是哈囉凱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