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很想二刷,

但又覺得這麼短時間內就二刷不ok

可是imax檔期就到6/7

有雷




第一部的劇情其實我已經幾乎忘記

主要也是為了看阿湯哥的臉而已


但第二部真的太讚太讚

而且沒在imax看的人 (超大螢幕

我真的不接受你說出不好看耶


劇情部分其實我本來有看到要哭了

但後來想想明明是部爽片我不要被騙眼淚

眼淚就被我收回去哈哈哈哈


劇中飛機畫面超精彩 

真的會覺得他們好厲害👍🏻


劇情部分其實沒什麼劇情

但有劇情的地方都很明顯扼要的勾勒

台詞也很簡單的讓人會心一笑 這點真的強


比如獨行俠跟冰人見面

冰人要用電腦打字說要談談

獨行俠拒絕再問有什麼能幫冰人的

冰人馬上指了電腦 我就笑了哈哈哈哈哈


比如女主角叫獨行俠從窗戶跳下去

女主角女兒在一樓等

看到獨行俠站好馬上給警告⚠️

不要讓我媽傷心

不過獨行俠回說再也不要離開讓我很驚訝

這也算個劇情安排吧他要收山了哈哈哈


劇情的鋪陳最重點著重在公雞跟獨行俠

從公雞很生氣獨行俠把公雞的海軍申請表格抽掉

後來原來是獨行俠答應公雞的媽媽不要讓他去飛

而且也不願透露給公雞知道 

就怕公雞再多恨自己的媽媽

公雞飛行任務因為爸爸的死所以飛得一直是綁手綁腳

甚至不願相信獨行俠的帶領

總之慢慢這樣堆砌 

再穿插訓練任務至真正出戰

出戰前獨行俠要公雞don’t think

到任務後期公雞才克服心魔

等成功做完炸毀任務要回家了

卻被敵軍戰機攻擊

獨行俠為了保護公雞 所以替他擋了飛彈

原本我想說 好吧就這樣結束生命也不是不行


但果然阿湯哥還是活了起來哈哈哈

喔對了 劇情一開始他也活了起來跟店員老婆婆要水一口喝光我也笑死


接著又被敵軍發現快被掃射到的時候

公雞出現救了他

但獨行俠發現是公雞超級生氣

(我原本還以為他們會互相擁抱咧哈哈哈

獨行俠:你在想什麼!?救了你不是讓你來受死

公雞:你叫我don’t thin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煩喔

這種劇情對話太強了啦我很愛

最後收尾就是他們兩個去偷開敵國飛機啊

開的還是獨行俠跟公雞老爸呆頭鵝開的同一機型

化解了兩人心頭一切芥蒂



啊~~~~~~這部真的好看到炸啊


重點是以後要在家裡重看是很瞎耶 

那飛機畫面超多的根本看不過癮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