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從電影院回來,可能是入戲太深的緣故,看路邊的人們和景色好似也跟平時看見的不同。


以下要說的是有關生死輪迴之明日邊界,保證有雷,請勿亂踩。






















好啦,簡單的來說這就是一個實境打怪秀,幾乎是無限多條命,直到把終極目標打趴,最後的獎勵是可以跟正妹談戀愛這樣。


本人很愛湯姆克魯斯,有一半是為了他而去的,不過後來發現艾蜜莉布朗也超級正的啦,尤其是每次湯姆闖進訓練場所看到她在練大概是核心肌肉群那類的姿勢,抬起頭來那整個畫面真的是無敵霹靂性感。





然後感想是什麼呢?因為死掉就可以重來,所以進行不順就砍掉重練,偶爾也會直接逃離遊戲,不斷去尋找自己的出路。



可是大概是發現如果不把怪打完,人生還是沒完沒了地要重來,所以就「認命」去打,而且是超級認真拚命的練習,練到一個不敢上戰場的懦夫變成戰鬥高手那樣。




(我中間有心想說,打遊戲這麼煩真的會不想玩耶,可馬上又想到candy crush不管卡多久,我還是會不停去闖關啊。)




又,權力真的很重要,可以把男主角弄成逃兵,把聰明的科學家變成瘋子,不是鄧不利多那種人掌權,世界真的會很可怕。






Thank you for taking me this far.

艾蜜莉說的(寫到這邊,我一直想說這正妹其實頗面熟,查了一下果然是演過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那個努力減肥的秘書)
她講話腔調我很愛,在這部戲的性格也非常棒,愛上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