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誤打誤撞去了動物園。


IMG_0020.png
原本要坐福和客運去光華商場,但看在天氣不錯、又有免費試乘的機會,一群人很快上車。
住基隆、想去動物園的朋友心動不如行動,趕快把握機會。

昨天友婷跟我說她跟男朋友去動物園約會,我實在不能明白為何情侶愛挑動物園約會,我只有跟她說,在我生小孩之前大概都不會去動物園吧。但話不要說太滿,因為隔一天的現在,我已經從動物園玩回來了,哼哼就算單身也可以去動物園玩啦。

原本我以為動物園門票很貴,估計要200元左右。所以還沒到達目的地之前我都在想,如果真的那麼貴,我就坐原車回基隆好了,當作是搭觀光公車,沒錢到這種程度挺悲哀。

IMG_0025.png 
小時候也在這裡照過相。

拍完這張照之後才知道,原來動物園門票憑學生證只要30元,比坐客運來的價錢(50元)還便宜,幸好我是搭免費的車,真的是賺到了。
ticket(001).png

IMG_0026.png
這裡的攤販依舊,我曾買過一頂粉紅色大象的帽子,象鼻還是可拆卸式的。當時林旺爺爺是大明星,現在換成團團圓圓的天下。
夏天來的時候真的非常需要帽子跟水,雨具也很需要,下午總是下雨。
IMG_0033.png 
星期五早上,人沒有太多,只有一些在校外參觀的小朋友。其中尤以美國學校的小孩特多,領隊老師們每個都向他們說英文,這些黑頭髮黃皮膚的小孩,大概沒一個能聽得懂台語吧。 

IMG_0046.png IMG_0048.png 
能看到熊貓就已經物超所值了,而且我們還看很久。
IMG_0035.png
一群很鼓譟的傢伙:紅鶴。

IMG_0050.png 
雙峰駱駝,後面有單峰的。

IMG_0053.png
斑馬。
IMG_0069.png
背後長毛的斑馬。好啦,應該是紋路不同的斑馬。非常不賞臉。 

IMG_0055.png
這隻長頸鹿吃草吃的超入迷,眼睛還會閉起來嚼。
IMG_0063.png 
住在地下室的長頸鹿家族。

IMG_0064.png
家道中落的大象。

後來我們還有看到猩猩、奇怪的鳥、無尾熊、羚羊、烏龜、躺著動也不動的獅子。光只看到這些動物我就覺得物超所值了,棒棒。

IMG_007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