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士林的時候是去年中秋節
跟士林是好麻吉的小彤帶著我跟高高在士林裡吃好料
一下車就往我不認識的地方一直走
所以我現在完全記不得我到底走去甚麼地方
當時吃了一份菜比肉還多的羊肉炒飯
而且那裡似乎是準備要整修 所以感覺我們是在斷垣殘壁的地方吃東西

接下來去了一家藥燉排骨
那家店是超人氣的店 很多電視台都有去採訪
牆壁上有好多跟藝人合照的照片
店內的桌椅都是木頭做的 客人絡繹不絕
但由於我的身體是那種夏天燥熱、冬天又虛寒的
無法自己調節體溫 只能跟著季節變化的爛身體
所以我怕吃了藥燉排骨當天會噴鼻血 只淺嚐了幾口

接著到了一家好棒的雪片冰店
這家店更是一位難求啊 排隊進門的人就超級多
謝愛吃說那是王政元的同學家開的店
簡直太厲害了!!!!我還記得我點的是楓糖粉圓雪片冰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反正我們三人都各自堅持自己點的最好吃
而且當我說真的很好吃的時候 小彤這個人
還表現出 有嗎?冰就是這樣而已啊 從小吃到大
實在很欠揍 要懂得珍惜!!~OK?

哈哈但以上店家 沒有人帶我去 我根本找不到
有緣再相會(淚)

今天我跟小布再度來到士林 黑嬤嬤雞排消失了哈
這個雞排店是阿睿帶我們去吃的
因為找不到之後就往後晃 然後晃到一家懶人雞排(65元)
他有好幾種口味 凱薩醬、蜂蜜芥末醬還有一種我忘了
不過我點了泰式酸辣口味 跟雞排搭配起來剛剛好
吃起來不油膩 但由於我一直吃到辣椒子 超辣

接著走進一家賣涼麵的店
這家店裡面的電視一直重複播放自己的廣告
說總統夫人周美青也是這家店的粉絲
都會派隨從來買XO醬涼麵(小份55元)
但這份量超小的耶 所以我們還點了一份月亮蝦餅(75元)
有點太油 不過應該算不錯吃啦
幾乎每個進去的客人都有點喔

噢然後還有一個!!好喝的葡萄汁(中杯35元)
小布說這是peggy介紹的 感覺起來像是有真的葡萄做的
還不錯喝


我在噗浪上有噗說 今天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不過 都不是以上這些
意想不到的事情好像很難說出口
總之 夏天還想再去士林吃好吃的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